《斗燮篇──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白天約梁耀燮吃大餐的尹斗俊正頭疼,在電話中被拒絕、還不准他到住處慶祝、趕他和龍俊亨他們過聖誕節、電話說沒三十秒就慘遭掛斷……有鬼、絕對有鬼!

 

傍晚臨時趕到住處樓下準備潛入抓呃、準備突擊才對。尹斗俊輕手輕腳拿著備份鑰匙摸進屋內,暗的不像話,搞的好像沒人在家似的,房內壁燈散發的暖色燈光是唯一有光的地方──

 

 

 

猛地推門而入,就看見他的寶貝攤在床邊,正要將人抱到床上笑他睡相不佳,手心傳來的熱度讓他眉頭一皺,匆忙將床上的人裹成蟲蛹,這個笨蛋,怎麼生病了也不和他說?

 

整個人兒縮在被窩之中,一塊退熱貼遮去大半臉蛋,一雙唇略顯蒼白,閉著雙目吐著熱氣不斷囈語,看的尹斗俊心糾成一團,索性躺在一旁連人帶被擁在懷裡,一心祈禱他能感到舒服些。

 

 

 

 

 

「唔……」在夢裡也因為拒絕斗俊出遊而難受,聽見男人失望的口氣咬緊下唇,差點反悔要跟他出門了,早上就是因為頭疼才選擇在家……

 

梁耀燮睜開眼,暖呼呼的發熱體不是別的,就是那想找他出去玩的尹斗俊。梁耀燮看著窗外降臨的夜色,不曉得自己睡了多久。正感動著自己在對方心中佔有不小的位置,看著俊顏又驚慌了起來,靠這麼近會傳染的 ……

 

 

 

「好點了嗎?」感受到一點動靜的尹斗俊立刻清醒,看見發紅的頰又擔憂的摸了摸:「臉很紅呢。」不放心又量了一次體溫,雖然偏高卻也降了下來。「怎麼不舒服不跟我說?」

 

 

 

……怕你擔心、怕你留下來陪我沒玩到、」抬眼對上視線,斂下眼小聲嘀咕:「怕傳染給你。」

 

「什麼都不說我會更擔心的。」他訕笑說著自己是尹斗俊怎麼可能感冒。

 

「因為不想讓我愛的人為了我亂了行程嘛。」對於男人貼心以及無微不至的照顧,又比以往更愛他一些了。

 

 

 

「行程什麼的誰管他,我只在乎你,比你愛我更愛你。」尹斗俊嘿嘿笑了起來,完全不害臊地親吻沁著細汗的臉頰:「平安夜,希望寶貝快點好起來。」

 

「這樣明天才能陪你出去嗎?」梁耀燮靦腆笑笑,被棉被緊緊裹住無法騰出手擁抱男人,只好將身子挪近了些,輕輕靠在胸口聽著沉穩心跳:「答應你,我會快點好起來的。」

 

 

『乖寶貝,好起來我才能吃掉你。』攬著蟲蛹,尹斗俊在心中補上了這麼一句。

 

 

 

《龍賢篇──聖誕老人,這樣好嗎?》

 

 

 

一大早打著哈欠,龍俊亨預錄音樂銀行後沒多久,一心只想趕回住處和戀人賠罪,昨天平安夜將他丟在家,會不會生氣呢?

 

 

 

「我回來──哇!」一雙鞋子迎面飛來,龍俊亨猛地測過身閃避、下一秒被另一雙靴子狠狠砸在腦袋上,「停!」眼看那優雅拎著鞋子的女王停下動作,鬆了一口氣,雖然臉色不好看,翹著嘴的樣子還是可愛的。

 

 

 

「拍攝。」賢勝此時比了個YA

 

 

 

啊?這下龍俊亨更加摸不著頭腦,怎麼一大早說什麼拍攝?於是他一頭霧水跟著比了勝利手勢,終於看見那張消瘦的臉上有了笑容,且滿意點了頭誇他聰明:「走吧!」

 

「啊?去哪?」龍俊亨忍不住發問,接收到翻了個徹底的白眼。

 

「拍攝,我們兩個!」張賢勝如同看白痴似的,搖搖頭逕自出了門。

 

 

 

龍俊亨這才檢查手機的收信匣,這才看見凌晨經濟人傳來的訊息,原來是臨時要他和賢勝代替感冒的斗燮兩人拍攝雜誌用圖,尹斗俊昨天不是還好好的?不是說笨蛋不會生病嗎。龍俊亨嘆氣,替恭候多時的女王開了車門,自己則是個司機

 

 

 

 

 

<拍攝現場更衣室>

 

 

 

龍俊亨拎著幾乎是紅色的衣服怔沖了一會,不會吧,這是又要扮演一次聖誕老公公的意思?硬著頭皮換上衣服,盯著簾子發呆,賢勝似乎很喜歡,一跳一跳縮到簾後,現在正在裡頭哼著歌:「……呀龍俊亨,幫我拉拉鍊!」毫不客氣的使喚讓龍俊亨失笑,這一點還真是沒變──

 

 

 

 

 

 

當他先開簾子的瞬間,還以為自己真的看見一隻馴鹿,頭上帶著可愛鹿角,只是這隻鹿又有那麼點特別,撓的他心癢難耐,連身布偶衣拉到一半,拉鍊卡在後頭腰間不上不下,美麗的人兒正背對他彎著腰,誘人的圓翹曲線隱約能看見兩瓣白皙小丘,尾椎處的陰影──咕嚕。

 

龍俊亨下意識吞吞口水,遲遲不敢上前碰觸這隻可口的小鹿,口乾舌燥拉了拉領口。

 

 

 

「呀、還不快幫我──」張賢勝回頭睨了他一眼,看見一身聖誕老人裝扮的龍俊亨甜笑:「俊亨這樣很好看……」美眸上下審視一番,漸漸面色微酡,抿著唇走近,伸出赤腳用腳指抵在跨間搓揉:「就這麼想要我嗎?你這色狼聖誕老人。」

 

 

 

「別這樣、等等還要拍……」他可不能保證自治力在女王蹂躪下還能存有幾分,如果再這樣下去,就別怪他了。

 

「馴鹿也想要聖誕禮物。」舔舔唇,裸著上身貼近,調皮地用腳持續磨蹭脹大的部位,想要收起玩心之際,人已經被推倒在地:「呀、龍俊亨!不是說要拍唔──」心頭暗暗一聲糟:「會被發現、阿……」腰被撫摸下一軟。

 

 

 

「不管了,就拍聖誕老人騎馴鹿好了──」龍俊亨邪笑。

 

 

 

 

《雲光篇──那這樣吧!二分之一!》

 

「真的、真的只是演戲而已!」李起光臉皺成一團,他演的戲被東雲看見了,現在這個大男孩正在和他鬧彆扭……

 

「不管不管不管,我心好疼,我好受傷……」另一頭那邊甚至帶點哭音。

 

孫東雲把自己關在房內,捲在被子裡頭誰也不見,李起光焦頭爛額又討不到救兵,斗俊哥和耀燮昨天一起感冒正在休息,今天一早俊亨哥他們又去拍攝,原本和他聖誕節晚上也就是今晚要一起去逛的東雲,忽然像個吵鬧的孩子,經濟人這時候又和社長在公司開個小小會議。

 

「東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傷害你的……」瞞著他吻戲的事情就是怕這樣,想不到紙終究包不住火,這下好了,原本只要吃醋就壓他在床上哭著求饒的東雲,今天特別反常,他私底下從來沒見過東雲哭啊!

李起光此刻認為自己十惡不赦、覺得自己壞透了,跟著一抽一抽哭了起來。

 

「起光哥……」門的另一邊有了聲音,委屈又害怕受傷的問:「哥還喜歡我嗎?」

 

「嗚、我最喜歡最愛東雲了!」擦擦眼淚他無力輕拍門板:「所以你出來好不好……

「我我也很愛起光哥阿……」哽咽:「可你竟然、竟然──」說著又哀怨了起來。

「演戲是假的,我只愛你啊!」李起光急的捶了捶。

 

「哦?有多愛?」不懷好意地質問,只可惜單純好騙的起光什麼都沒有察覺。

 

「比你愛我更愛!」

「不公平阿……我也很專情的。」孫東雲吸了兩下鼻子:「連這也要跟我搶,哥果然不喜歡我了──」

 

「嗚、好嘛好嘛,二分之一,一人一半、一人一半啦嗚嗚嗚……」鬧子混亂的不曉得該回什麼,一個又一個問題砸的他頭暈,『平分』是他在混亂中唯一還記著的道理。

 

「那……哥可以不要再嚷著要壓我嗎?」

「好!」

「哥可以不要每次都只讓我做兩回嗎?」

「好!」

「聖誕節可以再加兩次嗎?」

「好!」

 

喀噠

 

「聖誕節別吃大餐,就吃起光好不好?」

「好!」

「以後戲裡吻一次,每天就多一次好不好?」

「好──」

 

一股腦回答『好』,這次音落就被攬在懷裡,李起光抬頭,哪裡有什麼正傷心難過的忙內,他看見了一匹搖尾賊笑的狼!「阿,你騙我!」懊惱自己又中計拍了額頭。

「才沒有!我是真的傷心啊!」乾脆咬了咬那豐潤的嘴唇,孫東雲滿意瞇著笑眼:

 

「所以2+2+2等於多少呢,親愛起光哥?」

 

起光哀嚎。

 

 

 《聖誕賀文.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賀文奉上~

欲知後事,無可告知(((被打飛

 

:-D

                                            23:51  小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燮 龍賢 雲光
    全站熱搜

    梁小燮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