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今天看了音樂節目...

看見大家造型上大之都有改變

然後...

 

瞬間被白金美人兒秒殺((躺地

於是想寫龍賢了(欸

 

─────────────────────────────────────────────────────────

 

 

音樂節目過後、保母車上鬧哄哄的,「東雲東雲我剛才有沒有出錯?」李起光皺著無辜的眉,一顆心臟撲通撲通狂跳,不是說舞台經驗不足緊張,而是──

 

「哥,放心好了,我有好好看著你……」才說完立刻聽見李起光一聲哀嚎,兩手遮擋苦著的臉,「就是你一直看我我才緊張的!」噘著嘴說東雲要好好和粉絲互動,不可以老盯他害他出糗,身上都快穿出個洞來了。其實最主要害臊的原因,是因為那個新髮型。

 

 

明明一直是草食性外表的東雲,理了個性十足的造型。

 

 

「哥哪裡是我沒看過的。」無奈笑道,眼看剛才在舞台上明明燦爛開朗的人瞬間彆扭,嚷著東雲亂講,憋著一臉紅乾脆扭頭到窗外吹風,這舉動讓他眉間輕攏,身手橫過起光的身子,關上窗,隨風亂七八糟飛舞著的髮跟著停下,他輕輕叫了一聲起光,又低又啞。

 

沒得看風景的人轉過頭,豐潤的嘴輕碰到那張毎天騷擾自己的唇上,對方得逞的笑容綻放,「哥好色。」瞧那個子不高的起光張牙舞爪地槌打自己的胸膛,原本疲累的精神早就風消雲散,長手一環圈住他的身子,「睡一會,到了叫你。」在額上留下一吻,他都知道的,因為害怕Beast新造型不討粉絲喜歡,起光失眠了一晚。

 

「這次真的要叫我喔!不要……」他低下頭

 

「不要再抱我回房了……」紅了臉。

 

 

++

 

 

……」龍俊亨乾巴巴看著前排兩個弟弟,心中在淌血。撇頭看一看他這難搞定的寶貝,不是他要說,睡著的賢勝像天使、醒著就是惡魔了……

 

他仰頭遙望,幾天前……

 

 

++

 

拍完了幾個鐘頭的戲份,劇照放出,他家小美人發難了,不接他電話、不跟他說話、完完全全把他當作空氣。晚上睡覺想說能夠吃一點豆腐偷一點香,卻是進了房,就看賢勝穿著緊身四角褲、露著大半邊屁股,白皙長腿一垮踩著自己的床位,伸出那萬惡的玉指,啟唇──

 

「你,睡地板。」

 

++

 

對,他已經睡了一個禮拜的地板,就因為一張連吻都稱不上的吻照。他要控訴!這漂亮過份的傢伙之前也有前科!

 

欲哭無淚。他很想碰碰這個老愛打翻醋缸的人兒,視線落在那張帶點陰柔的五官上頭,好死不死來個四目相接,心臟猛地撞擊一下,他有問題:為什麼賢勝染了白金色頭髮,又更性感了。之前那妖艷的紅老讓人想犯罪也就算了、現在這白金……

 

純潔帶著禁慾的味道。

 

「看什麼?」

這語氣,他家寶貝有笑不現、有怒不言,乍聽之下貌似氣還沒消。「沒什麼。」龍俊亨收回那幾乎黏在賢勝身上的目光,暗暗嘆了口氣,這一嘆讓身邊漂亮的人兒挨了過來,他猛地端過他的臉,盯。

 

再盯……

 

「你在幹麻?」忍住那一親芳澤的衝動,依照這女王的個性,這一親怕是連地板都沒得睡了。

……不好看嗎?」抬起臉,自下往上瞅著龍俊亨,無辜咬著唇,伸手輕輕摸上白金色髮絲,渴望說點安慰話語的神情,「你不喜歡……」垂眼,樣子有多落寞就多落寞。

 

「?」

龍俊亨一時間不曉得張賢勝指的是什麼,看看那隻纖瘦手臂離開頭髮,緩緩放下,他懂了。「好看,我的賢勝染什麼都好看。」所以,不要再這樣不安了,即便是純黑色他也愛,所以不要害怕他會看著別人而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染這顏色對身體很不好。」攬過他,親吻白金色髮絲,總是一號表情的人抿唇,甜甜一笑。

 

「床。」

 

「嗯?」抱緊,任他靠在胸口玩弄著衣服,賢勝食指點上自己頸側漸漸下移,在胸口稍做停留,卻是越滑越下面,「賢勝?」出聲制止,點著的位置恰巧落在拉鍊上頭,這傢伙知不知道繼續摸下去會出事的?

 

「我說今天你可以上床。」愉悅的語氣。

「恩。」低頭淺嚐一口粉潤的小嘴,見他難得羞赧的笑了起來,臉埋進胸口雙手收緊,撒嬌般的話語出了口,兩手抓的更緊了

 

 

「記得要輕一點……

 

 

()

 

+++

 

不要殺我

就真的沒了哈哈哈 ←不負責任

 

好咩...斗燮地址我會寫多一點((誰要

                                                          21:48  小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賢
    全站熱搜

    梁小燮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