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尹斗俊向著公園座椅上的人大喊,見他聞聲頭朝這兒轉過來,他推算距離忍不住想使壞,「我替你看著,站起來往這裡走十一步吧!」尹斗俊嘻嘻的笑著,明明和那人只距離個八步。近期帶他來戶外晃晃,那張臉紅撲撲的多半是因為太陽照射的關係,氣色比一般人紅潤許多,他想說,這小笨蛋以前太白皙了,以致他不敢對他做什麼過分舉動,好像會碰壞似的。

 

「還有六步喔,快唷,不然我要走囉?」

 

梁耀燮心理一陣慌亂,快步走著也不顧要用手確認路況了,安心的邁大步伐,反正斗俊說他會替他看著──

 

一、二───

 

第三步就一頭撞在某人身上,本來就沒有很挺的鼻子這麼一撞幾乎要扁了,他滿是抱歉的站穩,嘴裡說著對不起,順便嘀咕著斗俊大笨蛋竟然害他撞到別人,氣惱和委屈寫在小臉上,腳下踉蹌,被撞到的人竟然大膽的扣住他後腰,連帶往身上攬,第二次接觸時間較久一些,聞到和自己同樣的沐浴乳香,急忙把臉埋在他胸口,兩手或輕惑重的捶打,「你壞……

 

「斗俊你壞透了……

 

那吃豆腐的人只是樂呵呵笑開,雙手緊抱,「你才小壞蛋,偷罵我!」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大壞蛋配小壞蛋,絕配(?)

 

「我以為你真的要丟下我了。」雙頰微鼓,小嘴翹的老高,斗俊和俊亨照顧的方式大大不同,一個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一個老愛耍耍壞心眼鬧騰他,然後──當溫度有些高的柔軟覆上自己的嘴,好像什麼都沒關係了,「……唔、斗會被看到」他的心臟還無法承受這種大喇喇的親密接觸,一想到旁邊或許有人看到,就更緊張。

 

……耀燮,接吻的時候」他停止親吻,輕舔著那粉色唇辦,「嘴巴不要閉這麼緊。」輕輕笑出聲音,每當他親吻這個可愛的傢伙,眼睛也就算了,連嘴巴也是羞到關的老緊,怎麼這麼可愛?「阿阿……你這麼得人喜愛,怎麼可能丟下你,笨蛋。」不再鬧他的親吻額頭,一直到這個人可以接受更深一步的親吻之前,他得忍耐。

 

「再一次……

 

幾乎在看見他的表情後,理智線就要斷的乾淨,尹斗俊光是看他兩潭湖水般清澈的眼眸帶著水氣,輕輕說著話牽動嘴唇,一張臉染著粉色,微微仰頭,該死的這次竟然對上他圓亮的雙眼───

 

哎、耀燮,你知道現在是用什麼表情在跟我說話嗎?

 

 

「再一次……」羞到不能再羞的垂下頭,自己想想也不太好,一雙手在胸前擺了擺抿抿嘴唇,「沒有……我胡說的。」急著否認的雙手被牢牢牽著,又是一記吻襲上,「斗……」張嘴的那一剎那滑入溼熱的舌,羞怯著閃躲卻被逮個正著,緊緊糾纏,空氣幾乎要被抽光,生澀探出舌尖得到更多的回應,手也好、接吻也好,通通都不想放開。

 

……嗯哈」腦子熱呼呼的亂成一團,尹斗俊在他喘不過來的那刻才放開他,整個人飄飄然的沒有真實感,軟了腿,全靠斗俊攙著他站立,好害羞、羞的想挖洞鑽進去。等他會意過來,早已被橫抱起,一晃一晃的。「好喜歡……」伸手揪住他的衣襟,他說,他好喜歡斗俊。

 

「等你長大點,我們就結婚好不好。」尹斗俊低頭淺啄白皙透著紅暈的頰,「去維洛娜。」他沒有忘記,在聽他說著那個愛情小鎮時,耀燮臉上洋溢著的幸福,他是真的打算打他到處走的。「我已經23歲了!」手中的傢伙抱怨了,每每抱怨鼓的頰總是想咬一口,當他順著本性行動輕咬上,總是溫溫順順的小天使總算發難了──

 

「斗俊咬我……」憋屈咬著下唇、眉間一皺、竟然紅了眼框。「哎、怎麼苦瓜臉呢?」尹斗俊鬆開嘴裡叼著的嫩肉,還貼心的擦擦沾上的口水,萬般討好的逗他開心,總算是看見耀燮伸手抹抹眼淚,嘟噥著斗俊大笨蛋,「怎麼又說我笨?」尹斗俊失笑。梁耀燮只是安心蹭了個舒服的姿勢,揚起嘴角,他絕對不要和這個老愛欺負自己的人說──

 

──自己是聽見那求婚的字句而感動。

 

尹斗俊猛地佇足,看了看手裡的人又甩甩空白一片的腦袋,這麼一鬧騰都忘記了,他最初叫耀燮是要做什麼?唉,不是的吧,這難道是所謂色令智昏嗎?不,用起來好像不太對,總之──

 

瞥見一旁草地有人蹓著狗,他猛然想到,「耀燮,我帶你去看一個東西。」滿心歡喜大步走,他知道耀燮一定會喜歡的,就像他喜歡耀燮那樣喜歡

 

「要讓我看什麼呢……」他眼前到現在還是一片漆黑,怎麼可能……沮喪的樣子讓尹斗俊收緊雙手,知曉這傢伙又再胡思亂想,「一定能看見的,相信我吧。」篤定的口氣。好像他真的能賦予他重見光明似的,梁耀燮深深覺得,這個人就是自己源源不絕的力量。

 

 

+++

 

 

『叮呤──』

 

悅耳的鈴鐺饗,梁耀燮能嗅出空氣中那一點和別的店舖不同味道,「斗俊這……是哪裡?」不安地摟緊,感覺自家戀人停下腳步,和一旁的人不知道悄聲說著什麼,然後緩緩放下他。「斗俊、斗俊不要……」緊緊伸手揪著他衣服,陌生的環境讓他害怕。

 

尹斗俊只是輕牽著他,在耳畔曖昧吹著熱氣,神秘兮兮的拉起他的手親吻,「手借我……」徬徨的張開手心,觸碰到毛茸茸的生物,一開始害怕的收手,卻在斗俊安撫和牽引下再度伸出,「摸摸牠,不會咬你的。」

 

「這是?」似乎知道是什麼。「絕對很可愛對吧!」開心笑道。

「這阿……跟你一樣可愛。」看見寶貝的人兒一張臉刷地通紅,他斂起沒有形象的笑──

 

 

「果然你更可愛。」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肉麻的斗俊ˊ_7ˋ(挖鼻

 

對不起我快要蛀牙了((捂臉頰←其實是被斗俊揍

小毛不要怕

絕對不是讓你摸斗俊(嗶──)

 

對不起失態了((羞奔

                                                          22:32  小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燮
    全站熱搜

    梁小燮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