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9 系統顯示 天邊一朵雲 玩家已上線

21:23 曙光對 天邊一朵雲  >>安安ㅋㅋ
21:25 天邊一朵雲 對 曙光 >>晚上好@@

兩眼注視螢幕裡頭的對話框,愜意盤起腿來點開好友欄,上線的人除了幾個公會朋友,還有那個每天會陪自己打怪練功的天邊一朵雲。每天聊天已經是習慣了,大多只是打打字,團戰刷副本才會開通訊軟體做直接對話。

他抱著忐忑不安,龜縮在隱藏地圖裡,明知道出去的路線,卻還是昧著良心敲了鍵盤。


21:29 曙光o 對 天邊一朵雲  >>我迷路了T^T
21:31 天邊一朵雲 對 曙光 >> 0.0


李起光戳著鍵盤,打了又刪、刪了又打,最後Delete按緊,直到文字逐一被消除,沉默了一會想想還是別讓他來找人,畢竟每天每天,為了和他單獨說說話,絞盡腦汁想不同名堂勞煩他,只希望他不要介意才好。在想被發現又不想被發現的矛盾下,要怎樣才能保持關係呢?難阿。


「你在哪。」

百般糾結的狀況下,在這張地圖的隱藏點待了良久,才聽見耳機裡頭傳來溫厚的嗓音,心頭猛然撞擊兩下。李起光掩住自己的臉,多丟臉阿,連樣子都沒見過、就這麼喜歡他的聲音,不得了了!還是趕緊圓謊吧,讓他別來帶了。

21:36 曙光天邊一朵雲 >>我、我請人帶我出去了……

「光,你在哪裡?」
耳機另一頭的男人直接忽視他對話框打的字,劈頭又是問了一句:「你在希望森林的哪裡?」


李起光繃緊神經,預料他會開啟通訊軟體說話,滑鼠再度點開好友視窗,在天邊一朵雲的ID後面,能夠看見他的所在位置,笨吶,那雲當然也知道他根本還待在這張圖裡頭了,他懊惱拍了自己腦門,只好再次舞動十指:我找到出口……。字才打到一半,他又聽見那到能夠安撫心靈的低沉聲線。

「你誤闖隱藏點嗎?等我──」

話才剛說完沒多久,李起光看見畫面中跑來一名聖騎士,華麗的金紫色鎧甲、搭配一把長槍、騎著雪白的馬匹出現在他身邊,衣帶飄揚。不急不徐下了馬站到他面前,李起光感嘆:平平是遊戲人物,他仍然差了人家一顆頭。威風凜凜的模樣,簡直是白馬王子和戰士的集結體。哪像他,一隻智力不高又無法補血的法師,不管在哪個副本隊伍都只有被唾棄的份,要不是有攻擊力高血又厚的天邊一朵雲帶練,他怎麼可能練到七十幾等。

21:38 曙光天邊一朵雲 >>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光今天怎麼不用麥?」他一邊說話,一邊牽過畫面中另一隻法師,不曉得為什麼,同樣是法師,這隻怎麼比較嬌小的感覺。

21:40 曙光天邊一朵雲 >> 怎麼了嗎?(ω)

「沒聽到你聲音,覺得哪裡怪怪的……」


砰咚……

雲是認真的嗎?

平日就算團練,也因為他沒啥作用能幫忙,所以不敢多說話,他更不敢開口問:剛才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1:43 曙光天邊一朵雲 >> …

這一次對方並沒有回應他,只是拉著他準備上馬


21:44 系統顯示 殘暴的斗尊 出現了!


李起光看著提醒視窗征了幾秒,殘暴的斗尊?這隻大魔王不是匿跡很久了嗎?不特定時間在不特定地圖出現,怎麼好死不死出現在這個隱藏點,這下好了,他就站在出口那邊,隱藏點內又不能回城,六人組隊也顯吃力的怪物,他跟雲要怎麼辦?


想也不想對著緩緩靠近的斗尊發出一擊制縛之光,殘暴的斗尊受攻擊後,開始對攻擊者進行追擊動作,曙光o的血只有兩萬多點,大魔王攻擊力則是七萬…血有六萬多的雲被砍中,幸運的話,防裝抵一抵還勉強剩一口氣,只是死掉經驗會歸零,所以不能冒險,雲練到快封頂豈不是要浪費了?

畫面中的法師開始在這小地方兜著圈,李起光手忙腳亂開啟麥,看著天邊一朵雲那隻帥到爆表的聖騎士一動也不動,「快出去阿,回城等我!」他專心點著滑鼠閃避攻擊,這隻殘暴的斗尊越追越近,忽然停了下來。這時候,大魔王竟然舉高了雙手,集滿了一個大火球準備放大絕,他急忙大喊:「快走!」這招是範圍技,範圍大到能籠罩這張隱藏小圖,他可不想害雲又得從0%開始累積,一旦讓火球砸在地面上燃燒,誰都逃不掉──


就在這時,一道金紫色的光芒落在殘暴的斗尊身上,竟然能夠箝制魔王的動作,李起光驚訝睜大眼睛,發生什麼事?被箝制的大魔王猛地消失在隱藏地圖上,打死了?

聖騎士走來法師身邊,他剛剛用的那招是連光都不知道的,這招雖然能制服任何怪,卻有次數限制,最後一次就在剛才用掉了。大魔王只是逃走,出現在別的地方罷了。


「你剛剛是想引開他,讓我逃走嗎?」他走近牽著法師的手,語氣有一絲不悅,這傢伙怎麼可以犧牲自己來救他呢。
「我……」李起光還想說什麼,曲腿縮在電腦前,不知道該說點什麼,索性沉默,只是接下來他看見電腦螢幕中發生的事情,嚇的從椅子上跳起來,麥克風翻倒在地。


聖騎士竟然微微傾身,親在那隻小法師額髮上。

 

 

「以後不准你這樣,我會很難過的。」耳機裡面傳來帶點撒嬌意味的警告。

李起光羞答答的坐回來,對方正輕輕笑著,想必知道他這邊混亂的情形,撿起麥卻不說話,只是敲著鍵盤。

21:49 曙光天邊一朵雲 >>頂多掛掉,沒關係的。

李起光雙手貼在頰上,熱氣久久不散,對於雲的舉動和言語,仍然有些疑惑,對方是喜歡自己的嗎?

「以後好好跟著我,別再亂跑知道嗎。」聖騎士拉著小法師上馬,共乘一騎,帥氣十足的將小法師擁在前方坐好,抽起馬鞭,兩人一起出了隱藏地圖,一路慢行。

「光,你還沒回答我……」聽起來失落的口氣顯的委屈,孫東雲在電腦這一頭,想像光剛才手忙腳亂慌慌張張的樣子,笑的燦爛,他和光認識了這麼久,怎麼會不曉得他的心意。

「我是男的……」難道雲真的有那種意思?

「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這樣就好啦!」孫東雲在這頭賊賊笑著,他已經知道這傻呼呼的傢伙會回答什麼了──

「也是……」李起光歪頭,感覺非常有道理…痾,等等、「不是、我……」臉頰再度發熱泛紅,他想辯什麼,卻又拙於說話便放棄掙扎。


這時候,遊戲畫面中的雲下了馬,將他抱了下來,兩個人坐在草皮上,誰都沒有說話,氣氛一度尷尬難為情,李起光忘記開著麥,嘆了氣喃喃自語:「不懂他在想什麼……」


畫面中的聖騎士忽然站了起來,在小法師面前蹲下,此時李起光聽見耳機那認真的宣言,「光,我喜歡你,我們可以慢慢開始,我是這麼想的。」


「咦?」李起光簡直羞的逼近冒煙,他剛剛說的話被聽見了?
「好還是不好嘛……」孫東雲喜滋姿展露笑顏,先說他絕對不是逗著光玩,而是喜歡看他的反應阿。

「我……」李起光不可置信掩著面,他的網戀怎麼這麼順利就實現?要是之後交換手機、交換社群網站,見到自己會不會退步三舍,然而這都是之後的事了。
李起光再度將嘴靠在麥旁邊,回應『好』──


21:53 系統顯示 殘暴的斗尊 出現了!


「哇靠!快跑!」孫東雲盯著螢幕,起身拉著還在發呆的小法師,將人抱上馬便狂抽馬鞭,小法師終於說話了。
「怎麼又出現了!快點,回城回城!」
「對齁,怎麼沒想到。」孫東雲在麥克風裡笑著:「可是我比較想抱著你一起逃。」肉麻的話脫口而出,他才拍拍腦袋擔心把這小傻光嚇著,沒想到耳機傳來一道軟溜溜的聲音,頓時如沐春風──


「…好///


一匹馬,兩個人
在名為逃亡的路上,戀愛了。


+ + +


「斗俊,你在做什麼?」遊戲研發部的主機控制室,探進了一顆小頭。
「喔,我在當月老。」尹斗俊起身將人給抱到腿上坐好,親暱的嗅嗅他的髮香。
「阿…你!」來人不滿的嘟嘴,屁股蹭蹭下頭隆起,「管管你下半身好不好!」掙扎起身。
「不行,誰叫耀燮這麼好吃──」狼爪一撲。

「咦?等等,呀阿!」


梁耀燮雙手支撐身子承受一波波衝擊,在迷亂之中撇了一眼其中一台主機螢幕,殘暴的斗尊站在原地,目送一匹白馬遠去。


那匹馬上,有著一對令人稱羨的小情侶


一名聖騎士,擁著一名小法師。


《愛戀大逃殺.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或許會有更完整的故事

或許沒有 : ))

 

0330起瓜的生日~~粗卡 <3

                                   11:52小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光
    全站熱搜

    梁小燮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