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品種
斗燮.龍賢.雲光.龍燮.斗龍 偶爾抽風別介意B-)

某人今天看了音樂節目...

看見大家造型上大之都有改變

然後...

 

瞬間被白金美人兒秒殺((躺地

於是想寫龍賢了(欸

 

─────────────────────────────────────────────────────────

 

 

音樂節目過後、保母車上鬧哄哄的,「東雲東雲我剛才有沒有出錯?」李起光皺著無辜的眉,一顆心臟撲通撲通狂跳,不是說舞台經驗不足緊張,而是──

 

「哥,放心好了,我有好好看著你……」才說完立刻聽見李起光一聲哀嚎,兩手遮擋苦著的臉,「就是你一直看我我才緊張的!」噘著嘴說東雲要好好和粉絲互動,不可以老盯他害他出糗,身上都快穿出個洞來了。其實最主要害臊的原因,是因為那個新髮型。

 

 

明明一直是草食性外表的東雲,理了個性十足的造型。

 

 

「哥哪裡是我沒看過的。」無奈笑道,眼看剛才在舞台上明明燦爛開朗的人瞬間彆扭,嚷著東雲亂講,憋著一臉紅乾脆扭頭到窗外吹風,這舉動讓他眉間輕攏,身手橫過起光的身子,關上窗,隨風亂七八糟飛舞著的髮跟著停下,他輕輕叫了一聲起光,又低又啞。

 

沒得看風景的人轉過頭,豐潤的嘴輕碰到那張毎天騷擾自己的唇上,對方得逞的笑容綻放,「哥好色。」瞧那個子不高的起光張牙舞爪地槌打自己的胸膛,原本疲累的精神早就風消雲散,長手一環圈住他的身子,「睡一會,到了叫你。」在額上留下一吻,他都知道的,因為害怕Beast新造型不討粉絲喜歡,起光失眠了一晚。

 

「這次真的要叫我喔!不要……」他低下頭

 

「不要再抱我回房了……」紅了臉。

 

 

++

 

 

……」龍俊亨乾巴巴看著前排兩個弟弟,心中在淌血。撇頭看一看他這難搞定的寶貝,不是他要說,睡著的賢勝像天使、醒著就是惡魔了……

 

他仰頭遙望,幾天前……

 

 

++

 

拍完了幾個鐘頭的戲份,劇照放出,他家小美人發難了,不接他電話、不跟他說話、完完全全把他當作空氣。晚上睡覺想說能夠吃一點豆腐偷一點香,卻是進了房,就看賢勝穿著緊身四角褲、露著大半邊屁股,白皙長腿一垮踩著自己的床位,伸出那萬惡的玉指,啟唇──

 

「你,睡地板。」

 

++

 

對,他已經睡了一個禮拜的地板,就因為一張連吻都稱不上的吻照。他要控訴!這漂亮過份的傢伙之前也有前科!

 

欲哭無淚。他很想碰碰這個老愛打翻醋缸的人兒,視線落在那張帶點陰柔的五官上頭,好死不死來個四目相接,心臟猛地撞擊一下,他有問題:為什麼賢勝染了白金色頭髮,又更性感了。之前那妖艷的紅老讓人想犯罪也就算了、現在這白金……

 

純潔帶著禁慾的味道。

 

「看什麼?」

這語氣,他家寶貝有笑不現、有怒不言,乍聽之下貌似氣還沒消。「沒什麼。」龍俊亨收回那幾乎黏在賢勝身上的目光,暗暗嘆了口氣,這一嘆讓身邊漂亮的人兒挨了過來,他猛地端過他的臉,盯。

 

再盯……

 

「你在幹麻?」忍住那一親芳澤的衝動,依照這女王的個性,這一親怕是連地板都沒得睡了。

……不好看嗎?」抬起臉,自下往上瞅著龍俊亨,無辜咬著唇,伸手輕輕摸上白金色髮絲,渴望說點安慰話語的神情,「你不喜歡……」垂眼,樣子有多落寞就多落寞。

 

「?」

龍俊亨一時間不曉得張賢勝指的是什麼,看看那隻纖瘦手臂離開頭髮,緩緩放下,他懂了。「好看,我的賢勝染什麼都好看。」所以,不要再這樣不安了,即便是純黑色他也愛,所以不要害怕他會看著別人而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染這顏色對身體很不好。」攬過他,親吻白金色髮絲,總是一號表情的人抿唇,甜甜一笑。

 

「床。」

 

「嗯?」抱緊,任他靠在胸口玩弄著衣服,賢勝食指點上自己頸側漸漸下移,在胸口稍做停留,卻是越滑越下面,「賢勝?」出聲制止,點著的位置恰巧落在拉鍊上頭,這傢伙知不知道繼續摸下去會出事的?

 

「我說今天你可以上床。」愉悅的語氣。

「恩。」低頭淺嚐一口粉潤的小嘴,見他難得羞赧的笑了起來,臉埋進胸口雙手收緊,撒嬌般的話語出了口,兩手抓的更緊了

 

 

「記得要輕一點……

 

 

()

 

+++

 

不要殺我

就真的沒了哈哈哈 ←不負責任

 

好咩...斗燮地址我會寫多一點((誰要

                                                          21:48  小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小燮小親親 的頭像
梁小燮小親親

六獸園區★BEAST IS THE B2ST

梁小燮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歪♥Yong'S
  • 噢耶(?)
    我又是沙發??!
    矮油每次都卡在這款所在ˊ_>ˋ
    我不要斗燮啦請給我龍賢就好(揍飛
    其實龍自己之前染紫色也很傷吧ˊ_>ˋ
    紅的也是
    每次都很擔心他們的髮質ˊˋ

    賢勝的前科也很勁爆阿ㄎㄎ
    現場的
    龍俊亨不嚇死才怪XD

    再來找小歪斬妖除魔(?)吧
    我的道房(?)已經長蜘蛛網了XDD
  • 埃埃...通常這裡不太會有人留言YAY
    有點淒創的FU((遠望
    -
    卡在這地方?當然阿XDD
    在寫下去
    等下了保母車.回宿舍可就就不得了了
    有點困難阿QQ
    真的要生我又會精盡人亡了B-D
    -
    賢勝那個就不說了,反正他們都是工作而BO
    龍俊亨當時也好好懲罰過小草了A_A
    -
    我幫你除去蜘蛛網
    小歪幫我拔園區的草哈哈哈XDD
    好窩,等我A_A

    梁小燮小親親 於 2013/05/11 20:04 回覆

  • 虫
  • 喔爺~等到龍賢更新了QQ

    賢勝女王太萌了TAT
    就是要讓龍俊亨睡地板啊!!!!
    懲罰他老是在外頭趴趴走XD

    白金的髮色讓他看起來臉更白
    就像吸血鬼一樣~
    如果可以快吸乾我的血吧(欸
  • 原來小虫兒喜歡龍賢X")
    那未來龍賢的校園青春偶像劇XDD....

    小美人現在性感爆表
    一雙眼都不曉得該看他哪裡了((暈眩
    我們龍俊喵..把持的住嗎YAY
    會不會變成傳說中一夜七次狼(欸

    唇色太過粉嫩了A_A
    沒沒有到吸血鬼的地步XDDD
    如果口紅紅一點...ˊ///_7//ˋ
    這個小妖孽害我又要失控了YAY

    梁小燮小親親 於 2013/05/11 23:05 回覆

  • LikeJS
  • "不要再抱我回房了"
    李起光!!!!!!!!!!!!!你這句話分明就是在暗示其實我喜歡你抱我回房阿!!
    我帶你回房啦!!!!!!!!!!!!!!

    一開始很擔心阿賢賢會不會變的讓我很吃驚久久不能接受
    結果根本好看阿!!!!!!!!!!!!!!!!!!!!(大叫暈倒
    張賢勝你染這樣是想要多少其他人愛上你啦!!!!!
    龍俊亨你小心~張賢勝的男飯又要增多了
    我猜當賢勝說出可以上床的時候龍俊亨絕對絕對不是想說可以睡床這麼簡單
    而且我發現張賢勝對龍俊亨脾氣真的會超差的~哈哈哈
    這就是愛的表現阿~~~龍亨亨你就多擔待賢勝一點知道嗎
    不然賢勝我要送別人了~!!
  • 人家起光是真的很害羞欸XDDD
    孫東雲不管舞台還是私底下都對他超好的!!!!!
    根本偏心A_____A.....唉..傻呼呼的李起光大概毎天都被拐
    -
    事實證明在腦海理想像的看到的完全不一樣阿XD
    真的看到美人的時候..我心臟真的都無力了((暈
    為什麼又進化的更性感了YAY....我也想加入搶美人的行列(龍瞪
    -
    拜託如果你男人跑去BO其他女生,還會很爽雙嗎
    賢勝當然是要擺出女王架子+四次元+萌
    瞬間收服皮卡龍(誰XD?)
    龍俊亨才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吃掉美人的機會B-)
    55...未來的龍賢文本來是悶到不行
    看來我要竄改劇情了<3333333
    就因為美人深得我心~~~~~~((樂奔

    梁小燮小親親 於 2013/05/12 13:00 回覆

  • 悄悄話